Monday, August 04, 2008

乡下佬入城记(1)

两天一夜的KL游,终于结束了。。
走了很多,很累,不过真的很开心,因为这趟旅程,让我收获良多。

在开始前,先谢谢几个人吧。
Marcus-他带我去了很多地方,见识了很多东西,虽然并不是第一次去KL,可是他却带我去了之前没去过的地方。
SinYee,Erin-他出来跟我们喝茶了,也陪了我们一个晚上跟一个早上,也提供了我们住宿。
AndyLau-一起出来吃晚餐了。
AndyLow,Steve,YikHeng,CheeLai,Kit-把coffey寄住在他们家了。



StarHill Gallery

一到KL,才发现买不到星期天回Kampar的车票,结果只好买了星期天晚上8点30分回Ipoh的车票,真是XXX他们UTAR生,没事一次过回去干嘛,弄得没有车票。。。

买了车票,就去了金河走走然后下去Pavillion,由于去Pavillion有经过StarHill,结果就进去看看了,高档次就是高档次,里面全都是名牌,连厕所也不同凡响。

StarHill里的厕所

然后出来门口的时候,看到了这间店。


Louis Vuitton
这可是LV在大马的第一间分行咧。外观看上去,还蛮不错的咯。
接着就去了Pavillion。
这还真的是我第一次去这两个地方列。




里面真的很大下,而且也是很名牌下。
就是那种很KLCC的感觉。
里面刚好有手表展咧,不过却进不到那个展,因为好像是要有受邀请才可以去的。

不懂什么牌子的手表展

在里面走了很多的店面,也没了一个背包。等下再放上来。
发现有意见的招牌很有趣下。


是不是很有趣咧。。。
晚餐我们是在很有名,很好吃的Food Republic吃东西。
我叫了以下这些


然后就继续走咯,然后就去Setapak area找SinYee们喝茶。也帮Erin庆祝了他的21岁生日。
当晚就在Erin家过夜。
这个晚上,我称之为"The Reunion"。。

走了半天,真的很累的咯,我的脚就好象踩了无数颗的酸梅,柠檬等等。
而且好像抽筋般的酸痛。

不过第一天的旅程,真的是很开心,很满意。




G2000的包包。
原价RM199.
折扣后仅仅剩下RM59++
是不是很便宜咧,最重要的是,我喜欢它的外形。。

在经过OneStop的时候买下来的两件T.还蛮喜欢的,不过买了之后,有点后悔,因为选了差不多一样颜色的。而且家里也有两三件差不多同样颜色的T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