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5, 2008

袁悦 温婉 晶透

原本这一篇应该是KL游记(2)的,可是刚刚突然答应了朋友,要在这里写她,所以就先写这篇咯,过几天有时间再写KL游记之二吧。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她,有一张樱桃之嘴
她,有一张讨人喜爱的笑容
她,有着一副baby fat,却人见人爱的脸空
她,一个刚认识不久的朋友

长得不高,却也不会很矮
她就是袁婉晶。

一位不爱cheese,超爱周杰伦的小女生。
一位有点傻气,却很talkative的女生。
一位看起来很单纯的小女生。
她就是袁婉晶。

怎样?看了照片后,长得还不错吧。
一开始讲的那位朋友,就是她,袁婉晶。
很庆幸,自己可以认识到一位这么好的朋友,也不懂是自己几世修来的福气,才有这种福气来认识到他。

那些不认识他的人,在读了这篇后,是不是觉得自己很没这种福气呢,没办法,你们就是没我这么好命,所以只能望门兴叹。


-------------------------------------------------------------------------------------------------
某记者招待会

记者:你是怎样认识袁小姐的?
我:朋友介绍的

记者:为什么会想认识她?
我:在你看过了以上这张照片后会不想认识他?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直接退出娱乐圈

记者:这又有点太夸张了。我们也不想失去你这位百年难得一见的人才。那你们认识了多久?
我:err....(想了大概有30分钟)应该有2到3个星期了吧。

记者:那你们平时都聊些什么话题啊?可以透露些许吗?
我:个人觉得我应该要保留个人的私隐吧,而且我也觉得有必要保护到我这位朋友的私隐。所以没有这个必要来告诉大家。

记者:那你们进展到什么地步了?
我:这啊,就是朋友咯。大家别误会了。那些八卦杂志写的都不是真的。

记者:abc杂志写你们一起吃晚餐态度亲密,是不是真的有这回事?
我:他们等收律师信吧。

记者:听说你为了他而耽误了你的部落格,这是真的吗?
我:恩,之前答应了这位朋友要在这里写她,所以就把其他的文章移后了。

记者:你真伟大,不怕你的读者,粉丝们生气吗?
我:那也没办法,而且我也相信,他们都会支持我的。

记者:那你觉得袁小姐是一个怎样的女生?你们有没有机会发展?
我:她人很nice,很好谈的一位朋友,而且是一位很可爱的女生,没有人会不喜欢这样的一个女生吧。至于有没有机会发展,个人觉得。。。。。
经纪人插嘴:BJ已经跟公司签下合约,在这几年内都不可以谈恋爱,不然就是毁约哦。

记者:这是真的吗?
我:我没意见。

经纪人:好了好了,各位记者朋友,今天的记者招待会到此结束,后面有些糕点招呼大家,大家尽情享用吧。谢谢。

-------------------------------------------------------------------------------------------------

她,袁悦,温婉,晶透


最后,送上这首歌给袁小姐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哟哟...我认识你一年了你都还没写过我...现在竟然写别的女生...唉...心淡了...这些朋友要不得了...=.=

bjlim said...

okok。。
你要我就过几天再写你。。。:$:$

bjlim said...

果然还是引起了不满啊。。:$:$

Anonymous said...

算了啦...不要了...都已经心淡了...我也不喜欢强逼人的...人家写了comment你才会注意...
而且我很低调谦虚的...我不想引人注目:P

bjlim said...

-_-
喂,要这样哦??
我知道你开玩笑的咯。。:$:$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开玩笑你都不会在意的啦。。。算了吧。。。就当我在发神经就好了啦。。。都没意思了。。。:(

bjlim said...

表酱咧。。。
迟点写给你。。
乖咧。。

i will buy u ice cream...

Anonymous said...

乖你的头!!恶心...哈哈
wat ice cream sin??
i dun wan cheap cheap de wor...
i dun wan lelong uncle de wor...
i wan expensive de wor...

bjlim said...

hagen daz, ok mou??

Anonymous said...

i said mm ok...can m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