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Wall E



先说一点,对于有些电影,我是个很用以满足的人,所以我觉得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
剧情方面就不多说,随便在网上search一下,就会找到了。

距离上一次在电影院看动画,我忘了是哪一部电影了。
真的没有印象了,而且,距离上一次看动画,好象是The Simpson。
很喜欢The Simpson,搞笑之余,不忘带出那个message给大家。

不过,也不会拿这两部动画来比较。
很喜欢故事里的主角,就是那Wall E跟Eve.
虽然是robot,但是都很人性。
而且还很可爱。

故事有搞笑的,有感动的,也有messages在里面。
在看着的同时不禁再次的让我想其我们地球现在的状况。

很喜欢里面描述的爱情,一种感觉上很单纯的爱情。
曾几何时,自己也是对这种爱情充满着瞳景。

也告诉所有男生,这部电影一定要去戏院看,而且是带女生去看。
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也说不定。。。:$:$

另外,个人真的很喜欢电影里面的一句对白:
I don't want to survive, I want to live

真的是很一针见血。

这是一部适合一家大小去看的电影。
这是一部适合情侣去看的电影。
这是一部老少咸宜的电影。

好的动画,我看过的不多。
不过这算是其中一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