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乡下佬入城记(2)

那天讲了在KL的第一天,今天来讲讲第二天的行程吧。
不过这两篇的相隔时间还真的是蛮久下的。SWT!

一睡醒,就跟Marcus去了KLCC
因为那边有PC FAIR.而且,也跟Cassie约好了在那边见面的。
到那边,见了Cassie就一起去吃早午餐。

Cassie还给我带了一个小收信。
是奥运福娃“妮妮”。
还蛮精致的。
虽然我跟他要求的奥运Opening入场票没要到,不过福娃还是蛮可爱的。
谢谢你了,Cassie.

午餐后,就是去攻占Kinokuniya.
结果只买到了两本书。-_-

九把刀的《爱情两好三坏》跟《妈,亲一下》
还没开始读,不懂好不好看。
而且九把刀的新书也没找着,失败下。

Kino后,就是去看看KLCC 的PC Fair...
一进到场馆内,发现人山人海的,夸张到。。。
这种情形,很恐怖下。
我觉得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去KLCC的PC Fair,也会是我的最后一次。
我宁愿花多几十块,去店里买,也不去当“三文治”。

KLCC后,就去了金河,Marcus也买了他要的PSP.
在金河还看到了一班艺人,在那边宣传今年的娱协奖。


众多艺人里,我认识的只有Manhand,Karen Kong而已。。
他们都是入围今年娱协新人奖的一班新人。

然后就是回家了。。。

离开KL前,在PUDU附近拍的最后一张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