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巨龙的苏醒


那晚,大家有看奥运的开幕吗?
不懂大家觉得如何呢?

个人真的很开心,因为这次的奥运是中国举办。
全球华人,一个世纪的等待,终于等到了今天。
我相信,我们这一辈的人,就只有这一次的机会能看到中国举办奥运,因为,我认为在未来的一百年内,中国也应该不会在申办奥运了。(是不是有点夸张)

不过,有幸看到这一幕,真的要说是我三生有幸吧。
当晚的节目真的是让我很惊叹。
原来我们的中国,也可以做出这么厉害的东西。


悉尼奥运跟雅典奥运的精彩开幕,得到了满堂喝彩,这次北京方面也有不少的压力,因为如果稍微是了一点水准,就会成为众矢之的。

不过,出来的结果,相信还是得到大家的赞赏吧。
至于我,应该是我的Expectation太高了吧,就总觉得少了一点点的东西。
应该是少了那份可以让我感动而泣的感觉吧。
毕竟,个人觉得这是个百年难得的机会。
不过整体来说,还是蛮精彩的。

再来,就是希望中国可以拿下越多金牌越好,不要让美国独大。
ps.不要说我不爱国,李宗伟刚才的半决赛我有支持,决赛更不会不看,毕竟也是大马的第一面奖牌

这次只能说是东方巨龙的苏醒。
全球华人一个世纪的等待,炎黄子孙的骄傲,都在这一个月的奥运会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