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新年做了的几件事

  1. 回了家里,然后休息了几天。这几天都是躲在家里的。得到了充足的休息后,驾了车上来,因为这样,我就能办一些的东西回家了。
  2. 终于搞定了去英国的所有手续。就是一下这张表格,填好了,也交上去了。接下来,只剩下机票,换英镑,interview,passport, visa而已。
  3. 跟同学们一起举办了个farewell party。为了庆祝我们即将结束的学院生涯,为了庆祝我们更美好的将来,为了庆祝这两年来一起吃过的苦即将结束,为了庆祝大家的友谊永固,所以有了这个派对。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开心。然后就是伤感,因为大家都知道,残忍的时间,即将将我们大家分开。虽然这一次,跟上一次不是很一样,而且我也知道这一次我很大可能不会再哭了,所以两次的意义都是不同的。这里再次祝所有的朋友们前途似锦。
  4. 就在刚刚,吃完了晚餐后,决下心来,去买了一份礼物送给她,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送给她的礼物了,所以才会这样花心思。我不奢求什么结果,只希望你会开心喜欢,也会了解我的心思。我不奢求什么回报,只希望你也知道有我这么一个人的存在。
  5. 明天,即将再次回家准备考试了,下一次我回来金宝的时候,已经是考试的时候了,所以就在这里祝大家考试顺利,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大家一起及格,一起去UK。

2 comments:

marcus said...

对。。。接下来还有很多的东西需要加油。。
加油加油!!!
p/s:由其实第4和第5项。。。:P

bjlim said...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