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slumdog Millionaire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来写这部电影,因为给我的感觉就是太好了,要是我写了不好还是写错了什么,我怕会破坏了这部电影。
所以我简短的写一点就算了。

故事讲述一个在孟买平民区长大的小孩,因为小时候的种种际遇与不同的生活经验,为他赢得了“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这个节目。

也许是命中注定,主角从小的不幸为他带来了最大的财富。
故事真的很感动人,而且男女主角挫折重重的凄美爱情也为这部戏添加了不少的分数。
而且,电影里好多了一些会让我们会心一笑的几幕。

要知道更多的剧情,可以去找来看,或上网找一下剧情就有了。

不过,我真的要讲,这是一部非看不可的电影,虽然是去年的电影了,不过我是在今年才看的,所以对我来说,这应该会是今年的最好的电影之一。
入围Oscar,应该不是问题,而且应该会有很大的机会拿下金人吧。

如果爱看电影的你们,错过了这部电影,那就不可以说自己不爱看电影了。(夸张了点)

最后加上一句,A Two Thumbs Up Mov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