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复杂

其实我是个很简单的人
热爱音乐电影
有多余的钱会想要拿去购物
偶尔会很喜欢阅读

虽然我偶尔会跟朋友闲话家常,吹水,说是非
可是我并没有恶意
是非谁人有没有说过

有时我会问很多东西
也许会让你们觉得很烦
可是这也因为我是个很8的人
什么事都想知道
什么事都有兴趣
我也只不过是为了满足我的求知欲

我也有会讨厌的人,就好象JT
可是有谁不会这样?
而我讨厌谁谁谁的话,应该会很明显,不必我说出来
我的行动已经是可以表现出一切

有时我也会嘴巴上说讨厌某些人,可是我并不是这样
只是当时气在心头

人际关系也许有时会处理的不恰当
不过我并不是有恶意
而且slip of toungue谁人没试过
我也想要多点朋友少点敌人

我并不想当愤青
而且我也不会是愤青
我只是一个很简单的青年
所以不要把我想得那么复杂
其实我是很平易近人的

2 comments:

kentliew said...

喂!!
8下。。。
谁是JT??
你讲到不是很明显!!
因为我不明白!!
可以PM跟我讲吗???
哈哈哈哈哈。。。。。

bjlim said...

justin timberlak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