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我们的纪念册


等了好几个星期,这本簿子终于到手了。
跟上一次的其实也是大同小异,只是这一次,多了一个section。
那就是之前教过我们的lecturer写给我们的一些话。

而我这次也有在里面写了一些。
就是那篇Ghany Corner

其实这一次有些朋友的我好像也没有私底下写给他们。
又或者是写了一些很简短的。
因为我觉得我的Ghany Corner应该已经足够了。
而且,有些已经是认识很久了,已经那么熟悉了。
所以也不需要在讲些什么特别的了。

另外,再次谢谢那些花时间,花心机,然后赶到很夜才把这本册子弄好的朋友们。
再次的谢谢他们。

ps.我真的很想要澄清下,我并不是Mr. Rich

5 comments:

**ygynn** said...

i noe i noe......
ur MR.Peace....
haha

marcus said...

我们的记念册。。。。
是因为大家就来分离。。。所以出现了。。
舍得与否,无从选择。。。
只好默然接受。。。。
bro。。。永远记得我。。。
哈哈哈哈!
与你有约。。。

bjlim said...

当然会永远记得你。。。

大美人 said...

Ghany Corner
现在变得怎样了?
ah ne还有做吗??
纪念冊
是这世上最珍贵的书了
好好保管!

bjlim said...

我们那本也是。。。: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