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一月十七号的今天

虽然写着的时候已经是十八号,不过我还是会用今天。

一月十七号的今天
多么值得纪念的一天
多么难忘的一天
多么戏剧性的一天
还有就是,多么疯狂的一天
疯狂到我自己都不相信当下的我,还是不是正真的我

一份送不出去的礼物
一份表达了的心意
一个从来没试过的做法
一个不怎么完美的想法
一种豁出去的感觉
豁出去到连身边的人都会笑我的感觉
豁出去到连当下做的事情根本不是平时的我会做的事情

然后,再加上
一些温柔的安慰
一些好心的安慰
一些搞笑的安慰
搞笑到连Mr Bean自己都会想的安慰

最后,戏剧性的一天里
终于做好了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接下来,就是专心于考试了。

而这戏剧性的一天,就是在一月十七号的今天。

附加
想了很多想写的东西
同时也忘了很多
只能写出那些记得住的
然后就突然想起house的一句话:Hope is for sissies....

6 comments:

kentliew said...

安慰下。。。
前面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bjlim said...

真的没事,别担心。。。
呵呵
也谢谢你哦。。。

**ygynn** said...

nvm.....at least u try....
and at least u got the guts to try and do it....
be happy....

bjlim said...

haha...
thanks alot ya..^^
im ok...

marcus said...

有时候。。错过未必不是件好事。。。
可能酱,她才是最美好的回忆。。。
bro。。。bj never die...
lol

bjlim said...

lol...
bro, we ro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