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我的百宝袋

这就是我的百宝袋



每次出门,十之八九我都会带着它。
里面装着的有这些东西


皮包,External HD, PSP, 笔记本,相机,MP3播放机,手机,还有Gatzby...^^
这些都是我出门时时常会带的东西。
相机可以让我随时随刻都拍下我想要拍下的东西,这样我就可以把那些照片upload上来。
MP3跟PSP可以让我在坐巴士,等车,等等的时候帮我解闷。
笔记本让我记下一些重要的事情,灵感等等。
Gatzby则让我在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弄个好看的发型,正所谓“头可断,头发不可乱”,这句不是我讲的,是电视剧里的一句对白,好象是《同心圆》里的。

我的百宝袋让我出门的时候方便很多,可是也让我有少许的的担心,因为还是会怕被抢。-_-

1 comment:

J said...

说起Ext HD,我的好像不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