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换了新的背景

就如你们大家所看到的,我的部落格的背景换了主题。
就是我之前在另一个部落格那边的背景主题。
花了一整个下午,终于把所有的东西都弄好。

每一篇的字体颜色,旁边的link等等。
真的话了很多的时间下,所以也希望大家会喜欢。

另外,我想说的是,这一次,我不会再像《至DHT II》那样长篇大论了。
因为,要讲的,大多都一样,而且Marcus在他的《同学,珍重。。。》里也写了很多我想要讲的东西,所以我就不再重复了。

我只想说,有些朋友再一次4年了,有些就只是在Advance的时候才熟的,可是我还是想说声认识你们真好。

大家珍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