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人在异乡 (1)


期待已久的那天,终于到来了
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异国

做了十多个小时的飞机,屁股都麻掉了
行李又有点小重,背到手背就来脱臼了
抵步的那一刻,真的累坏了
不过,还是掩饰不了我的兴奋



到了后,一切都很好地说,不过唯一不适应的,就是时差的问题
还有,因为这里是夏天,所以早上5点多就天亮了,可是呢,现在晚上9点多了,天还没黑咧,太阳竟然还在外面放肆着
这么一来,给我的感觉,就变成了怎么我一整天都生活在白天之下,呵呵

天气方面,还好吧,这两天都有太阳,不过温度却跟大马室内冷气房里差不多
只不过是多了一些大风,把空气弄得更冷而已^^
也许在这里还没几天,还没真正的感受到那种朋友所说的鬼天气吧,或许那时候我再来complain也不迟

英国,真的是个跟大马完全不同的地方啊
出去走了两天,发现广场上的人潮好像都不会减少地说
怎么他们就那么的悠闲啊?
都不需要工作?呵呵

另外,拍了还蛮多的照片的,相机每天都必须保持fully charge的状况地说
可以到facebook去看看吧:这里

走了两天,真的很累的咯
不过,突然觉得,累也是值得的
毕竟,也许回去后,就再也没有机会再来了
所以,我会尽量拍下一切
留念之类的也好啊

最后,我买了些postcard
我认识的朋友们,有兴趣的可以留下地址还有选选看要哪一张
然后pm我地址吧

请自便







最后就是,这里的网速真的很快啦!!!!
爽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