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ell Ou7! [死了都要卖]



终于,为了这部电影,我驾了一个小时半的车程,去Queensbay Mall看这部电影
我不懂是我还没到那个层次,还是因为我对这部电影的期望太高了,反而有一点点的失望
不过,还是不能掩盖我的高兴,高兴总算是看到了大马的希望

电影,算是没什么高潮迭起,可是将近两个小时的电影,很快的在我笑声中结束了

电影里,猛抛笑料
一开始的那边导演说的"I think ppl who make musical should be chop into 18 pieces"
可是他这部正正也可以算是musical啊,汗下。。

虽然如此,在这同时,也讽刺了不少的东西
不懂把它归类为一部“黑色戏剧”会不会不恰当

电影里,有一幕算是让我眼前一亮的
(spoiler)
当男女主角在场"you're not my type"时,原本以为结束了,可是突然在女主角离开前,他们突然再来一段,这一幕还真的是有surprise到我。

再来,就是电影里所讽刺的东西了,我不懂我这样理解对不对
电影讽刺了对于员工的刻薄
也讽刺了现今的政府,虽然只是稍微带过,不过,也算是有讲到吧 (当Rafflesia访问那名病人的时候,提到对政府的看法时,病人马上死去)
混艺术的困难(Rafflesia的节目,她的前男友等等)
还有一个,我觉得最主要的讽刺现象,应该就是盗版吧 (Fony公司的policy)

另外,电影男女主角还算是演的不错的说
Peter Davis真的很帅啦。。。!!!
连我也被他迷上了啦。。!!!!
不懂他会不会大红大紫>.<
而女主角Jerrica Lai虽然不是很美(跟Hannah比起来)
不过,她算是还不错吧 ,而且还把那种bitchy的感觉演了出来

再来,说说电影里的歌曲吧 里面真的是很多很多好听的歌 应该可以说是每一首都好听吧 尤其是这首 You're Not My Type






当我从戏院里走出来的时候,一直都在萦绕在耳边
其他的,好像Love,Money,I'm Bad也都很好听
这部电影的O.S.T看来我肯定是会入手了吧


这部电影,其实真的不是每个人都会看,而我身边应该没几个朋友会要看这种电影吧
所以,我也是自己一个人去看这部电影的=.=

不过,真的,算是大马一个亮点吧
而且听说导演还是诺贝尔奖学金的咧

再来一段的trailer

3 comments:

**ygynn** said...

how is the movie?????nice ma????if nice i will watch.if not nice i dun wan watch...haha

bjlim said...

for me is nice... but i worry lots of u cant accept it..>.<
mayb u can giv it a try..

KID said...

how u get the song?
can u send for me?

i'm looking for it~
can u send to my mail?
kid141236@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