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体弱多病的我

发现每次出远门的前几天,或者是出远门后,身体肯定会惹上一些毛病
失眠,发烧,喉咙痛,伤风,头痛,等等
妈妈每次都说,我的身体很弱,所以每次都让他很担心=.=

这次也不例外,kl之行回来后
先是喉咙痛,再来鼻塞,最后就是发烧头痛的
糟糕,这些不就是A型流感症状?
打一下巴士,马上就去看医生了
连父母都说,从来不会自发看医生的我,这样做变得有点奇怪

当然咯,原因无他,我怕
怕H1N1
怕如果没能及时病好,星期四没能出境
怕这样
也怕那样

万幸的是,医生只是说我喝的水不够多导致喉咙发炎,然后发烧的
吃了药,现在好多了

在想,这个星期三,是不是难免也会有些小问题呢?
例如。。。。失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