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我受之有愧

很多的亲戚朋友,听说我要去“留学”三个月,都纷纷的给了我一份红包
有些给的,还真的是很多咧
搞到我非常的不好意思

说真的,我何德何能,要大家都给我红包,虽然我懂这算是一种鼓励,礼仪,习俗,等等
我真的觉得我担当不起啊

ps. 不过,这些钱,到可以拿来当我在英国的生活费,倒是不错下,呵呵

另外,现在,我已经开始有那种期待的心情了
连昨晚睡觉,也会梦见我在外国生活了
=.=

期待ing....

4 comments:

chengsun said...

可以去英国, 羡慕的说!

bjlim said...

呵呵。。。
这就真的很要很感谢我的父母那么的支持我。。

btw, 也许你可以私底下给我你的地址
我send postcard 给你。。^^

大美人 said...

红包钱嫌多就分一点给我咯,有好东西也分享一下..记得通知我你们何时回来,好让我有时间筹备我们迎接你们的gathering.....

bjlim said...

ok... gathering... 等你们哦。。: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