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最近五四三


最近都发生了什么事呢?

28号好像要到了,还真的是很期待下,不过influenza A还真的是让人担心啊
然后,前几天,曼联三连冠,可喜可贺,接下来就是期待欧冠了

接着呢明天要去拿机票哦,星期五又要赶回来地说,突然间感觉上应该会很累
星期五的dinner是不是应该通知其他人取消呢?

好朋友好像最近遇上问题了,可是又帮不上什么忙,只能说声加油,凡事都有解决的办法

在家里躲了将近三个月,整个人真的懒散的许多许多,而且还有种烂掉的感觉~。~
连去英国后要做的project的题目都还没想=.=

任贤齐终于又在出专辑了,不管好不好听,先介绍了再说
怎样都算是当年非常非常的喜欢的说
还有其他的好像苏打绿,GreenDay也都出了专辑
怎么最近都那么多新专辑啊
反而电影好像就比较少了,我说的是能吸引我的

house md season 5 finale了,又要等了
prison break也出了最后一集,可我还落后了整十集的
heroes感觉上好像被我放弃了,过后应该会在追上吧
找了CSI LV 还有 NY来看,虽然很好看,不过进度真的很慢
ps2的Resident Evil 4终于破了,可是FF12很难咧,应不应该放弃呢?
FF13也要出了,是不是应该存钱入手PS3呢?

时下,好像很流行DSLR,又是一样很想入手的玩意
可是至少还不是priority
像我这种烂咖,还是先用着Digital Cam算了

还有I-Phone呢
时常在想,如果狠狠的给我中一次的马票
肯定一次过买完这些东西
可是问题是,我都没买马票,怎样来中啊?呵呵。。。

要带出国的东西还没list out咧,我又是没记性的人,不懂到时会不会拿少了东西
还有还有,那个手信的list都还没有list out咧,怕到时会miss掉一两个,倒是真的就是很对不起大家了~.~

hmm....
还有什么呢?

对了,昨晚的电台的,听到了主持丽叶讲了些东西,原本想写上来的分享的,可是竟然忘了是什么,汗!

~~

ps. 差点疯掉,写了那么长,给我来个error,幸亏已经save了,不然还真的写不出这么多东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