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无所事事的最近

最近的我都一直无所事事
整个人无所事事到连要写一些心情记事blog都不懂要写些什么
因为根本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看来,还是快快找份工算了
不想再继续量地,数树了

另外,最近,每天等某人上网聊天好像已变成了一种习惯
一天没见他上网的,整个人就好像很不自在似的
总觉得好像少了一样事情还没做好,又或者好像是我还没真正的完成那一天
这应该算是最近比较特别的一件事情咯
我再也想不到有什么比这个更特别的了

如果那天我突然有股劲儿的提起勇气,我也许会更勇敢地写出更多的东西吧
但是肯定不是今天
因为,今天我也不懂要再写什么了

ps.明天去买《方炯鑌 - 壞人情歌:遺憾 》,期待ing...

2 comments:

Jee said...

那你的勇气几时会提起啊?
好八卦哦~哈哈哈~

bjlim said...

真的有那么好奇吗??
有些东西,还是面对面会比较有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