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对你,我依然是无法放弃

你如此的高贵,如此的优雅
你不理会世俗眼光
就算有些人不懂得欣赏你,但是迷恋你的人大有人在

在你面前,我无法武装起自己
在你面前,我什么都做不了
在你面前,我只能缴械投降

你是如此的让我迷恋
你是如此的让我如痴如醉

为了你,我可以每晚醉生梦死
为了你,我可以花光一生积蓄
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做
为了你,我还有什么不能做的

面对你,我可以仔细欣赏,慢慢享受与你共处的每一刻
面对你,我也可以疯狂的跟你对决
面对你,我有时甚至都已经不是我自己了

看到有些人对你这样的糟踏,我还是会心痛
看到你跟人家在一起,我会心起妒嫉
我会如此之疯狂,只因为你

红酒啊,红酒,你可否知道
我对你是如此之迷恋啊

3 comments:

Jee said...

你也太夸张了吧,而且醉成这样还能写这么多,真有你的。。。

bjlim said...

才子..:rf:

bjlim said...

ei。。我讲的不是这个拉。。。:rf:
我讲的是那天的。。: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