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视窗前的他和她

阿木已经坐在电脑前面整五个小时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

这一句已是五个小时前阿木在视窗上对小禾说的最后一句话
这五个小时里,他不敢离开电脑超过五分钟
他深怕一旦小禾回来的时候,他不在视窗面前,那也许会令到小禾失望
他并不想要这样的事情发生,他不想令小禾失望

‘登,登,登’
这时,聊天似的声音打断了阿木的沉思
他马上看下显示的名字,‘太好了,他回来了’,阿木的心里想着

阿木马上用他那秒速三个字的打字速度打下

阿木:‘你回来啦?^^’
小禾:‘当然,快说想我’
阿木:‘想我’
小禾:‘亨,不睬你了’
阿木:‘开玩笑的啦’

这样一来一往的,大半小时过去了
阿木很每一天都很开心的过着这样的日子
阿木很清楚的知道,以致这样下去其实并不是办法
但是,他并不想这样没有诚意的耗下去
他拿起电话拨给了他的死党,啃泥

‘喂。。。。’啃泥带着还在睡梦中的声音说出了这第一句
‘幹,都几点了,还在睡觉?’
‘幹你才对,现在几点了,都早上3点了,你还不睡!!!还打来吵我,你是没见过沙包大的拳头马?快说,什么叉事?’
‘我需要你的帮助还有意见’
‘你遭到雷劈了?’
‘你被豆腐啃死我都还没被雷劈咧,我是真的有事啦’

~待续~

此故事纯属虚构,如有巧合,也是因为抄袭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