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至我亲爱的国际护照

虽然,你一个月前离开了我,投入了另外一个人的怀抱
但是,我想告诉你,现在我又拿回了新的一本国际护照
所以说,就算没了你,我还是可以拿回新的,哈哈哈

不过,由于是我的错失,结果被罚了RM200, 加上RM100的两年护照费,总共给了RM300 -.-
虽然如此,但是还是不得不说声,护照啊,护照,请别再次地离开我了

还有还有,刚刚去做的时候,真的很想complain下,为什么那些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那么懒散的
虽然我懂,不能跟希腊比较,但是还是很'独揽'下
而且他们的态度就不能好一点吗?

真的很想直接指着他们的鼻子,大声的骂他们“你们以为我想弄不见我的护照的吗?!!!”
(虽然这也是我的疏忽)
但是我不敢这样做,因为我怕他们不要发护照给我啦
如果他们不是有官职在身,我才不管那么多咧。。。

最后最后,想说终于收到了成绩单
2.1咧,是好还是不好?
应该算是中等吧
ok lo,反正最重要是能及格

接下来,反正护照拿回了,那就先去旅行咯
我要去台湾。。!!!
台湾,我来啦。。。!!!
liechin,你要一起去吗???(很诚恳地邀请着。。。^^)

9 comments:

PigLet said...

恭喜。。。

bjlim said...

谢谢。。。
我可以出国了。。

Joanna Chan said...

台北。。我超鐘意。。hahaha...好玩好吃好買

bjlim said...

不过,我应该回去高雄,带我外婆去找亲戚。。

不过我还蛮像去台北的。。
呵呵//

marcus said...

i wanna go also..........haha

bjlim said...

bro, r u serious??

Igrainne said...

when will u go 2 taiwan?go with grndmo?

bjlim said...

wahaha... i dunno le.. mayb din go lao lo... cause i wan start looking for job d..^^

Igrainne said...

oo...也对啦...haha~祝你成功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