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今日奇事之免费的书本

话说,今天面试过后,就去了逛书店
然后,走着走着,就随手拿了两本书
九把刀的《杀手之流离寻岸的花》还有村上春树的《国境以南 太阳以西》

突然间,有两个人走靠近来,问我是不是买书
他们说他们的目的其实只是想帮我还书钱,还叫我选多一本 -.-

当下我还真的是被吓了一条,天底下有白吃的午餐那么好?
他们努力地说服我说他们没有其他目的,因为他们是一个promotion
CIMB的promotion,就是只是帮人付钱而已

所以,我就只好给他们书让他们付钱咯
然后,他们把书换我后,跟我拍了一张照片,就走掉了

结果,我就在不明不白的情况下,拿了两本免费的书
不懂是不是算我幸运?

ps.
他们叫我去http://cimbprime.com.my/
结果我去看了,还是不明白
有谁懂得可以解释下吗?

5 comments:

Jee said...

我也想要,想买很多书讷~可以叫他们帮我付钱吗~

bjlim said...

看你有没有运气遇到他们咯。。^^

marcus said...

bro..u are so lucky.. :p

bjlim said...

bro> i also get shock actually...

bjlim said...

cause sked cheat ppl de lao qian mar...
but luckily not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