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Anfield球场之行


很明显的,我并不是Liverpool球迷
可是,既然我在这里了,那在怎样不爽,还是要去参观下这座历史悠久的球场的

从宿舍不远处的车站搭巴士,双程车票只需3.30磅
然后大概只需10到15分钟就到了

然后买票进入stadium tour + museum
门票是7磅for student price

在等待stadium tour的同时,我跟Kent就先去参观了museum
里面记载着各种各样的球会历史,传奇人物
而且还播放着"Road to Istabul"
有留意英超,足球,等等的人都懂那是什么咯
所以就不多加解释了

stadium tour方面,就是由两位staff带领我们
在进入球员更衣室,主场客场的,match refrees的,interview room,之后
重头戏来了
就是进入球场的通道,在通道处,他们把播放了万人呐喊欢呼的声音,让我们体验下那种气氛,还蛮不错的说
然后就是进入球场
坐在了主客场的座位上,聆听staff说故事
可惜的一点是,没得踩在球场上拍照就是了=.=

今天总算是值回票价了
真的没有后悔到
接下来就是Goodison Park了
然后就是最最最最期待的Old Trafford之行了

那个金币是liverpool medal collection
铜钱则是用1p弄成的





手信待领中
除了扑克牌外,其他的都还没有主人…………^^

更多照片,可以到我的facebook看看
现在还在努力的upload中^^

facebook

10 comments:

kentliew said...

the liverpool club is for me...
1st order...1st come 1st serve right...

bjlim said...

forget add tim.. only those who din come uk.. lol

chengsun said...

pool 的没有兴趣, Man Utd 的就......

PigLet said...

车费加入门票酱你觉得值得啊?那么好的,我去告诉朋友一声。。哈哈。。我们就是怕不值得所以没去~

bjlim said...

chengsun,到时我在放上来吧

piglet,因为我是足球迷嘛,所以还是会觉得ok lo.
everton的我也有上网看了一下,门票是8.50
还没有扣除学生票,因为没有写,倒是去的时候再问问看有么有student price

marcus said...

hahha..thx bro for the choclate...not in de photo tim... i think u tak sempat take pic...dun woly...i will take the pic before i eat it... :P but for nw..i still "em ser tak" makan it wo...hahha

bjlim said...

haha.. makan saja... thursday u go u buy for urself again lo.. haha

**ygynn** said...

got mine de ma?????haha

PigLet said...

是酱啊。。那么好啦。。可是我跟我朋友说,他们说贵><

bjlim said...

也可以走路去的,剩下巴士票的钱。
走过对面路,然后一路直上九对了。: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