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纯粹发泄

记得听过一句话,是这样说着的

“当你看一个人不顺眼的时候,无论他做的什么事情,你都会不喜欢”

看来,我应该也是这样的一个人咯
感觉上,我好像变质了
完完全全的变了
呵呵

是变坏了哦
因为这样的我,让我自己也觉得我自己很小心眼地说
呵呵

突然,想起朋友的部落格里的一句话,要感恩
那现在的我到底是不是在感恩着呢?
因为有部落格让我发泄
呵呵

最后,请允许我大骂一句“幹”!!!

5 comments:

PigLet said...

好好珍惜你的发泄管道~~小心言论,否则就跟我一样,惨遭封杀了~

bjlim said...

为什么会遭到封杀?
谁封杀你哦?

PigLet said...

世界上,不只是有ISA这种东西。还有~~~FISA!!!!这个还可怕过ISA= =

Family Internal Security Act!!!

我自创的!

bjlim said...

lol..现在身在国外,不用怕isa
fisa自己开个部落不要让他们知道就没事咯
呵呵

steventan1987 said...

其实
生活在这世界上
我们的存在
多多少少会对身边或是全世界
带来一点点的影响
因此
更加凸显了
尊重的重要性

很多人
在blog发表言论
并不单纯是为了发泄
恐怕只是想别人注意你罢了
尊重他人吧
或许别人不会尊重回你
可是如果你不尊重人
你根本没有资格要人家尊重你

还有
慈济静思语
也有类似这样一句
“看别人不顺眼,就代表自己的修行不够高”
自己可以想想当中的意义吧~~
祝福你们!

P/S:希望你们不会被ISA或是什么FISA封杀
blog理应拿来跟人家分享个人的喜怒哀乐
或是联络友人用途
原本应该拿来拉进距离的工具
却变成你们发泄或攻击或是伤害人心的东西
感觉上有点滥用的感觉……
珍惜你现在拥有的
人最终要死
人死后
还不是一切都化为乌有
计较再多也变得无意义的
好好深思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