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4, 2009

爱到底

这是部由四部短片结合而成的电影
四部短片,四段不同遭遇的爱情,四个不同的导演
所带出的,也是四种各自不同的讯息

九把刀的《三声有幸》
方文山的《华山 24'》
陈奕先的《幸运》
黄子佼的《第六号刘海》

看了四部后,我不能不说,我还是比较钟情于九把刀的《三声有幸》
我想说的是故事那一方面
也许,因为他本身就很厉害些故事,所以写出来的也比较能吸引到我
看完了这部后,还真的是有感动到的说
很喜欢里面的一句
爱一个人,是可以真的无私的付出
我想保护你,即使只剩下声音

例外,其他三部也有不错的主题的其实
《华山 21'》
爱情与记忆一样,是会遗失的,但也能找回来

《幸运》
不要做后悔的事,把握机会说抱歉

《第六号刘海》
命中注定的爱情,还得配上巧合才能成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