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懒啊!!!

啊。。!!!
最近特别的懒惰
连部落格,facebook的照片,都特别的懒惰去更新
谁来救我啊。。。

ps.
最近我好像变得笨笨的,有好像变得迟钝了
两天内,连续两次把头撞在墙壁上=.=
一次是朋友房间里的书架的角
另一次又是从那位朋友房间出来后,不懂怎样,又把头撞在了他门前的墙壁-.-
超痛的。。。
无言中
反省中

还有还有,送上一首最近我特别哈的一首歌
ok, ok,我懂,我很uncle,因为这首歌是n年前的歌了
不过,他就是很好听啊
所以我最近都一直在repeat着-.-

Queen - Bohemian Rhapsody


Live版本

2 comments:

PigLet said...

哈哈。。那么倒霉咔咔

bjlim said...

人老了也迟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