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偏见


我很容易的就会对某些事物,某些人,产生偏见
一旦我对他们有了偏见
那如果想要改变我的想法,可以说是难过登天

我会尽量的减少接触,减少交流
你有你的方式,我有我的方式,不过,就是河水不犯井水
如果干涉了我,那我会毫不犹豫的从不喜欢变成讨厌

当然,有时候,尽管你做的事情跟我毫不相关
可是,在我眼里,我会觉得这样做很令人作呕
那还是一样的我也会产生偏见

有时候更离谱的是,我可以没有理由的去不喜欢
就好象我就是不喜欢豆腐,就是不喜欢做作的人,不喜欢Cricket,就是不喜欢这样,那样的
可以毫无理由的去不喜欢,所以也不要问我理由

也许,我很小气
也许,我很傲慢
但是,除非你是我在乎的人,不然我也不会去在意你怎么看我
我不想刻意去隐藏些什么
也不在乎

我在乎的,只是我身边的一大群的好朋友
我不在乎的,是被我归列为我对他们“有偏见”的一群
既然大家道不同,那就尽量不相为谋
你走你的独木桥,我走我的阳关道

ps.
之我所有的好朋友,网友,等等,都不是在讲大家
至于是谁
最近,只要稍微有跟我聊过天的人大概都会懂我在讲什么人事物

14 comments:

Jee said...

哇~~~~
BJ。。。难得哦~~~
真的很难得。。。难得你会说这样的话哦~~酷呆了~~BJ真的很不一样了哦~~
真的帅呆了。。哈哈哈~~

PigLet said...

很明显,我不懂你在说谁~哈哈

bjlim said...

xueer: 我原本都是这样的人了
piglet: 因为你都没跟我聊到天。。hehe..
msn 可以给我吗?^^

marcus said...

hahaha....piglet....join tis topic also hor...even duno who she is :P
anyway bro...cold down ya...have joy here....few month....than u will miss all tis thgs crazy...including miss me...hahah

bjli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jlim said...

haha... bro, dun worry.. i not sure u noe who is this person onot, but its ok la.. dun worry abt it.. jz let us hav our fun..
^^
n i still waiting for someone to run around naked top during the nite le..

n u say like tat 会吓到人家滴..:rf:

steventan1987 said...

我够常跟你msn咯,都不知道你说谁?!哈哈!
看透世间一切真理时
偏见就不再存在了……
但我觉得你一向来客观
对于你来说
“偏见”几乎可以说是用不上
但有时有一点偏见
也不算是坏事
至少你还是普通人
不是伟人或圣人
需要平衡一下自己……
呵呵!

bjlim said...

haha...
因为你都不认识他们

其实有时我还蛮主观的,看电影,对人事物,等等
很容易有先入为主的观点
呵呵
不管还ok啦,因为那些都是小事

PigLet said...

哈哈。。我以为读你的部落就可以了
piglet_ss2@hotmail.com

bjlim said...

你还真的给我哦?
不怕我是坏人?

Jee said...

BJ Lim...別假假啦你~~在那邊溝女哦~~

bjlim said...

-_-
又一个这样。。。

speechless..

Jee said...

好像金鱼佬在拐骗小妹妹哦~~
ha ha ha ha~~

bjlim said...

继续无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