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终于,期待已久的这部电影也上映了
花了整5磅来买票,忍痛中。。。-.-

这一集,给我的感觉算是不会输给第一集吧
但是,却又不会比第一集好很多
只能说是保持水准吧

很久都没看过这么刺激的动作片了
上一次在电影院看的,是
那不算是动作片,而且也看得不是很尽兴

这部就不同了
效果,笑果,都不缺
爆炸场面,打斗场面,还有最重要的Megan Fox的出现
都一一为这部戏增添不少分数 (对我个人而言)
三个多小时的戏,5磅应该算是值回票价了咯
没什么可以挑剔的

故事方面就不提了,毕竟还是有很多人没看
Optimus Prime, Bumble Bee好像变得很好打了

不过有几点算是有点让我疑惑的咯
其中一点就是,人类的武器竟然在短短的两年内,进步到可以把这些机器人打倒?
还有,为什么当那个decepticon坐在bumble bee的车上的时候,bumble bee却没有发觉的?

另外,上一集的那个agent,在这集里的演出,倒是为这部填色不少地说
还有另一点想讲的是,我发觉Michael Bay好像还蛮喜欢炸法国的
这部是这样,Armageddon里也是这样 -.-
难道他跟法国有仇?呵呵

电影结束后那首Linkin Park的“New Divide”来得好像没有“What i've done”有感觉咧
而且电影里,好像少了上一集的些许感动 -.-
ok,我很挑剔,我还一直拿来跟第一集比
but, 他们拍续集,就已经是预了会被拿来做比较

总结下,虽然这可以说是部pop corn movie, 但是算是不上等的pop corn movie吧
而且我还是觉得在戏院看,是值回票价的

ps. 在戏院看到了一些电影的trailer, 好些不错酱,尤其是“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6 comments:

PigLet said...

5 pounds= = 我会存来贡献给我的哈利波特电影!!哈哈

marcus said...

我想很多人都不懂你说的情节哦。。。
因为没错的话大马28号才上映。。。
and bro...sory that didt join u for tat movie ya....

Unknown said...

5镑值得啦,风大吹一吹都没有啦。
难得有得看Michael Bay炸法国。

戏痞三赖 said...

其实第一集的时候人类早就有推毁机器人的能力
在第一集的沙漠战那一幕已经说明了
gunship打scopion那一幕

Casvone said...

Tis movie got 3 hours so long meh??
here oni 2 and a half oni wor.....cut so much jor?? T.T

bjlim said...

no la... approximately ma.. cause we sit in the cinema then got advs. somemore, wait some more, ++埋埋mar 3 hours l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