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6, 2009

Cheshire Oak, Chester

(听说这就是所谓的“耶稣光”,拍了下来,效果还不错,不过如果有DSLR的话,应该会更好了,呵呵)

今天去了Chester的Cheshire Oak闲逛
那边的广场虽然没有Liverpool的大,不过还是很多商店地说
Outlook也很特别下,商店围成了类似四方形的形状

有很多店地说

有Adidas啦,Reebok啦,Nike, FCUK,McD,Timberland,等等啦
总之是很多久对了
不过没有Topshop就是了,也没有Zara
原本以为,在大马买了一双的Adidas就要穿足三个月 没打算再买另一双的sportshoes了
哪里知道,进了Reebok店里,看到一双还蛮好看的鞋 结果就手痒买了下来 =.=
然后又在Nike买了两双的baby shoes,回去可以当手信 ^^
又在sport direct那里看到了两双很好看的女生球鞋 很想买下来送给朋友,可是又不懂她的size,结果只能作罢


(手信待领中)

朋友说,这双Reebok跟我原本的Adidas就很类似
不过我还是买了,也许我钟情与这类型吧
还有就是那对baby nike
很可爱的说,就算没有baby也可以拿来摆美的咯

还有就是,今天终于帮我的ZaraMan开封了
放在厨里也有整半年了,今天终于拿出来了-.-



效果就是这样咯
是不是很不搭咧
哈哈
西装,Tee, 短裤,slingbag,加上sportshoes...
怪人一个

另外另外,在我还没忘记前
今天真的很冷
尤其是在Chester那一带,说话的时候,嘴巴都有气跑出来地说
回家的时候,更是不能忍 那些风吹在身上,就像针刺般
对我来说,所谓的刺骨的风,应该就是这种了

4 comments:

kentliew said...

u got ur own style man...
this will be the trend after u upload this photo...^^

bjlim said...

lol...

**ygynn** said...

wah....bj become so yeng n trendy d wor after go liverpool....haha...
there de ah mo girl sure let u kill all d lo.....haha

bjlim said...

lol... ZARA MAN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