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你活在我的未来

晚上七点四十四分
想必,已经是在深夜的那个地方的你已经在你那甜美的梦想里面

你那里,快我七个钟
我这里,却慢你七个钟

不管什么时候,你都是活在我的未来
而我,却永远只能是你的过去式
你那里发生的事情,在七个小时后的这里又会不会的再次发生

在我的未来的你,又可不可以告诉我,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在你的过去的我,却又只能永远的追着你的步伐,拼命的追赶,但是却永远也碰不上你的丝毫

未来的你,是不是还是一样呢?还是已经在不断的改变?
过去的我,却还是一样的那个模样,丝毫没有改变过的幼稚

未来的你,会不会回头的看看过去的我?
然后,在你的过去的我,现在只想有一台时光机,这样,我就可以不必再当你的过去式

然后的然后
梦醒了
那个你,还是一样的活在我的未来
而我,却依旧的是活在你的过去,继续当着你的过去式

3 comments:

casvone said...

The script very familiar wor...
你那边,几点?

bjlim said...

yawor...
copy some of it from thr de wor..^^

Casvone said...

hor...plagiarism...will get Zero mark de leh...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