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The Queens


这一个suppose是应该几天前就post上来了的
不过因为惰性犯了,所以现在才来写
-.-

那天跟另外三个朋友去了那天说的Yates的后面的一间餐厅享用了午餐
呵呵
价钱方面还真的是不会贵的说
我们四人吃了总共才大概14磅的食物
当然,没包括饮料

文静的chicken chop (Newyork Chicken)


我的是类似chicken fillet之类的 (Italian Chicken)


Marcus的半只鸡 (half roasted chicken)

你们肯定是好奇为什么四个人只有三样食物吧
呵呵
因为mingsoon是叫了跟我同样的食物

我会说价钱很不错
是因为食物好吃之余,portion又大
所以我们都吃得很满足地说
呵呵



为了证明我不是骗大家,连menu都拍了下来
piglet,连fish & chips也是三磅多而已
呵呵


最后,我很累了,要睡觉了
呵呵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