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不怎么high的派对


终结孤单--五月天
约你你说不来 来了你又不high
大家开开心心出来玩 你却埋头吃饭
如果你的孤单 只是你的习惯
你就把你自己锁起来实在是太不应该
心情好心情坏怎么开始怎么办
你有的不爽让我来分担
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太阳依然灿烂地球继续转
有我的陪伴你再也不孤单
该怎么说呢
大概是我并不适合这种场合,而且我也不是那么的喜欢这种场合
所以每每在这种场合,我就只有看的份
又或者是喝喝酒,聊聊天,身体随着旋律轻轻地摆动着
不过,我并不会特别的high
所以这首歌的前几段好像还蛮适合我的

所以说,clubbing并不是很适合我

再来,就是聊聊刚才所遇到的两三事
一大班的“嘛lat佬”围着几位“鬼妹”,拼命的吃豆腐
原来,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的男生喜欢去这种场合=.=
坦白说,我对他们这种行为,不敢苟同
(ps.别说我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我就是看不惯这种行为)

今晚还第一次尝试了Corona,味道还不错的说,对我来说,至少是比Carslberg好喝的
而且,瓶子也很不错下

另外,对所有的朋友说,如果我让你们扫兴了,那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我只是不习惯这种场合
不过,相信大家也应该没被我影响到,毕竟,大家还是跳舞跳得很high...^^

原本很想upload一张某个朋友跟那位女生的合照上来地说
不过,基于身份,加上种种原因,还是算了
以免让人误会了,也不必让他陷入不必要的“纠纷”

想看的,私底下再问我好了...^^

最后,送上一张某人“来风”,在摄氏大概只有10度,加上那么大风的天气下,拍下的这张照片

听说,他下次还要挑战十分钟地说,还蛮期待的

11 comments:

kentliew said...

self promoting the 10 minute show??

Jee said...

我知道他是谁!! hahaha~~

J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igLet said...

haha 你朋友不冷哦~~
我觉得,我们两个还没有碰到面真的是很好笑的咯= =

但是我不懂你的样子啦。。。哈哈哈

我昨天也有去耶~~咔咔

bjlim said...

piglet>我也不是很清楚你的样子,不过总有机会见面的。呵呵。昨晚,你是不是也是最后一轮回的那一班?
冷,不过他说难得嘛,就狠狠的疯狂一次

jee>我朋友说请保密

**ygynn** said...

if u stand more long then i think there will be an anbulance coming....haha

bjlim said...

ygynn!!!!tat is a fren of mine...^^

marcus said...

bro..i noe its u....haha...10 second not enough le...waiting for ur coming 10 minit k...........haah :P

bjlim said...

lol....

**ygynn** said...

u cant cheat me la.....look at it also noe is u le....skinny de...stil got who like this skinny...lol

bjlim said...

lol.. speechless...